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孙大海:海南下决心摆脱房地产依赖 旅游业跑马不赌马

2019年03月28日 21:05
T中
转型中的海南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调控房地产,在发展旅游业、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的基础上,海南绝不会碰黄赌毒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2019年是海南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海南省究竟如何转型发展,摆脱对房地产的依赖,合理利用土地?这是海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深改办、省委自贸办常务副主任孙大海关心的话题。

  3月26日举办的财新博鳌圆桌论坛上,孙大海称,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调控房地产,实施全域限购、严格限贷、限制转让等史上最严格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妥善解决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住房问题,有效防止炒房炒地。海南财政收入对房地产依赖超过50%的情况必须要改变,在固定资产投资方面急需转型。

责任编辑:王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