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多地隐性债务远超显性债务 五至十年时间化解

2018年08月17日 17:30
T中
宁夏、山东、云南等省份多个实现显性债务并未超出限额,但隐性债务规模远超限额,各地严控债务增量,计划用五到十年时间来化解存量隐性债务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作为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内容,近期多省份召开会议学习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财新记者盘点多个市县政府债务化解方案发现,隐性债务规模远超限额内显性债务,力争用五到十年的时间化解存量隐性债务。

  隐性债务远超显性债务

  截至2017年底,宁夏自治区固原市本级地方政府性债务余额202.48亿元,其中:限额内债务43.37亿元,并未超出自治区核定的47.31亿元限额;纳入《融资平台债务管理系统》的限额外隐性债务则高达159.11亿元,其中需政府承担的债务153.46亿元,需企业承担的债务5.65亿元。


版面编辑:王永

1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Government Quietly Sets Timetable to Tackle Hidden Debt

2018年08月2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