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长白山论坛开幕 财新总编辑胡舒立致辞

2016年08月12日 10:25
T中
胡舒立表示,东北振兴,除了实现所有制平等,清除计划经济体制残余,加快国企改革,别无他途,光靠投资等扶持只能治标不能治本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8月12日上午,由财新传媒主办的首届长白山论坛开幕,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东北新动能”。在开幕致辞中,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称,东北振兴主要是解决发展转型问题,关键在于深化体制改革,重中之重是国企改革。

  胡舒立表示,由于其所有制结构、产业结构、民情观念、特别是体制改革滞后等问题,东北经济遭遇严重困难,财政收入拮据,多年呈现人口净流出状态。东北振兴,除了实现所有制平等,清除计划经济体制残余,加快国企改革,别无他途,光靠投资等扶持只能治标不能治本。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