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11111

2020年部分专项债额度已提前下达 年内发行可能性小

2019年11月26日 19:15
目前新增一般债务限额尚未提前下达,市场预期2020年新增专项债券额度将超过3万亿元
news 原图 2020年部分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限额提前下达终于落地,但这部分新增专项债券在2019年内发行的可能性很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程思炜)国务院常务会议作出决定近三个月后,2020年部分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限额提前下达终于落地,但这部分新增专项债券在2019年内发行的可能性很小。

  财新记者从多名地方财政部门人士处了解到,提前批次的2020年新增专项债务限额已下达到省级财政,与2019年不同,目前并未提前下达新增一般债务限额。一名西部省份财政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只看得到本省份提前下达的专项债券额度,还不知道全国提前下达额度。

......

完整内容请订阅后继续阅读

若已登录,可切换登录账号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张翔宇

打开财新 Ap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