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2.5万家企业“上云”参展 广交会拟设全天候直播间

2020年04月10日 21:02
T中
广交会从线下搬至云端,部分供应商或心存顾虑。如何让他们安心地将展品上网,是对网上广交会的巨大挑战

  【财新网】(记者 王婧)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广交会将延迟两个月至6月中下旬召开,且搬上“云端”。所有参展企业都将拥有独立的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连续10天在云上展示“中国制造”。

  4月10日,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在国务院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上述消息。“我们将推动2.5万家广交会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李兴乾说,第127届网上广交会将按原实体展的设置模式,分为出口展和进口展,并分别设立相应展区,所有展品同时上线。

  广交会创立于1957年,每年两届,分别于春秋两季举办。目前每一届展会都分三批进行,前后持续三周。享誉全球的“中国制造”,大至工程装备,小至螺丝钉,在广交会上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