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香港2月零售额同比下跌44%

2020年03月31日 22:59
T中
未来数月,香港零售市场的日子仍会相当艰难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疫情发酵及各种对外封锁措施持续,香港零售业越跌越深。今年2月,香港的整体零售总额同比下跌44%至227亿港元,创有纪录以来最大的单月跌幅,这一单月零售额与2008、2009年时的月均零售水平相若。

  今年首两个月,香港的零售总额同比跌幅达31.8%;销货量亦同比下降33.9%,创有纪录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香港政府发言人表示,这主要反映了新冠疫情对与旅游及消费相关活动造成的沉重打击。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