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应对新冠疫情 G20领导人特别峰会将谈什么

2020年03月25日 17:14
T中
G20领导人将于3月26日举行电话会,政策刺激、物资协调、帮助欠发达国家等或成为核心议题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月25日宣布,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此次峰会由今年G20主席国沙特阿拉伯王国主办,将以视频方式举行。

  自新冠疫情2月下旬在全球扩散以来,全球政策层的沟通主要停留在七国集团(G7)层面。尽管有多方呼吁,比如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数周前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召开G20领导人电话会,共享防控经验教训、谋求协调,但是,迄今为止,G20的沟通只停留在财长和央行行长层面。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