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高 春季广交会延期举办

2020年03月24日 07:08
T中
每年参加广交会的采购商数以十万计,且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这给疫情防控造成压力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第127届春季广交会不会在4月15号如期举办。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昨日(3月23日)在疫情发布会上确认上述信息。

  全球疫情态势正在恶化,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高,是广交会延期的主要原因。至于延期到何时,马桦称,广东省会综合评估疫情形势,积极的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建议。

  广交会由商务部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最初名为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创立于1957年。2007年,广交会增加了进口展区,正式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每年两届,分别于春秋两季举办。春季广交会在每年4月中旬举行。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