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减免房租、包返工车费!湖州出台新政支持中小企业

2020年02月03日 20:20
T中
“湖八条”规定,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房租免收三个月

  【财新网】(记者 覃洁)在新冠疫情冲击之下,中小企业春节后开工季“太难了”。多地政府出台一篮子政策,在房租减免、社保缓缴、金融支持等方面给中小企业打气。

  上海、深圳、苏州等地出台政策与企业共渡难关,具体措施包括社保缓缴、减免房租或发出减租倡议等。湖州市作为浙江省下辖地级市,也紧随其后发布了相关文件助力企业“过冬”。

  2月3日,湖州市政府发布了《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八条意见》(下称“湖八条”),多方面支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以及参与防疫物资生产的相关企业。该文件自2020年1月22日起施行,执行至4月30日。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