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广东省发改委启动企业调查 关注新冠肺炎如何影响经济

2020年01月30日 23:17
T中
企业延期复工直接影响生产,与吃、住、行、娱、购、游相关的消费需求明显下降

  【财新网】(记者 屈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多省份要求企业延期复工,各地社会经济发展难免受到冲击。广东省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近日通过腾讯问卷对辖区内企业开展调查,以了解新冠肺炎对企业的影响、研判经济形势。

  这份问卷共有15个题目,询问内容包括:企业原计划复工时间,政府要求企业延期复工文件下发后的新开工时间,预计员工返工率,湖北籍员工比例,近期生产经营困难点,预计一季度和上半年营收增长情况等。

  广东省是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数量第三大省份。截至1月30日10时,广东省共确诊311例新冠肺炎患者。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