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商务部:刘鹤下周率团访美 签署第一阶段协议

2020年01月09日 16:25
T中
中美双方团队正在就第一阶段协议签署的具体安排密切沟通;关于第二阶段磋商,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

  【财新网】(记者 张娱)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日期终于敲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月9日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于1月13日-15日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方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高峰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上述消息,并称中美双方团队正在就协议签署的具体安排密切沟通。关于第二阶段磋商,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

  市场对这一消息已有预期。2019年12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将于1月15日在白宫签署第一阶段协议,届时中国高层代表将出席。此后,他将前往北京开始第二阶段协议谈判。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