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中海油董事长杨华:如何塑造绿色发展动能?

2019年03月23日 21:15
T中
加大清洁天然气供应,推动电力系统低碳转型,推动传统能源企业绿色生产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绿色低碳发展已经成为不可阻挠的全球大趋势。作为中国大型能源央企的中海油,如何塑造绿色发展动能?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3月23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介绍了中海油的观点和实践。

  中海油的三大观点是加大清洁天然气供应是推动环境治理最现实的选择;推动电力系统低碳转型,是推动中国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关键举措;推动传统能源企业绿色生产,是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良性循环的重要路径。

  杨华指出,天然气在能源化学能源中拥有清洁、低碳等诸多环保优势,且已经帮助英国、美国纽约、德国柏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等诸多国家和大型城市解决了空气污染问题。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