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财政部:增值税改革方案论证中 按程序审议后公布

2019年01月15日 15:41
T中
2019年减税降费主要涉及四方面:对小微企业的普惠性税收减免;深化增值税改革;落实新个税法的专项附加扣除等政策;配合相关部门,积极研究制定降低社保费率综合方案

  【财新网】(记者 程思炜)市场期待的2019年最重要减税措施——增值税减税,正在研究论证和测算过程中,方案将按程序审议后公布实施。

  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1月15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增效。根据许宏才的解读,“加力”其中之一就是要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一方面,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坚持普惠性减税和结构性减税相结合,重点减轻制造业和小微企业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另一方面,推进更为明显的降费,清理规范地方收费项目,加大对乱收费查处和整治力度。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