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财新数据|广东省制造业PMI被叫停 此前连续五个月低于官方全国数据

2018年12月18日 09:51

  据财新数据,广东省工信厅周一表示,10月底,广东省工信厅接到国家统计局的通知,PMI调查需由国家统计局统一安排进行,在没有取得有效表号前,不得进行PMI调查。按照国家统计局的要求,广东省工信厅从11月起停止编发广东省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作为制造业中心的广东省9月制造业PMI落在荣枯线之上的50.2,自中美爆发贸易冲突以来,已经连续五个月低于同期官方全国PMI指数。

  欲获得上图中数据,以及更多中国/全球经济数据,点此订阅财新数据通

责任编辑:田铁军 |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