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江小涓出任清华公管学院院长 近年深耕互联网经济

2018年11月15日 20:53
T中
学者型官员江小涓接棒在国内外均极为活跃、已出任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的薛澜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清华大学又一重要学院迎来新任掌舵人。11月15日,学者型官员、国务院原副秘书长江小涓正式就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8月下旬,清华经管学院已完成酝酿已久的院长换届,白重恩接替已担任院长12年的钱颖一出任学院第五任院长。(详见:钱颖一掌舵清华经管12载将卸任 师弟白重恩接棒

  江小涓曾获得三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长期在学术机构和政府部门工作,曾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在2018年6月卸任国务院副秘书长一职后,现仍担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3月财政收入同比下降2.4% 土地出让收入再现下降

河北警方介入调查理想汽车MEGA遭水军恶意攻击事件

保利发展2023年首夺销冠 但净利润同比骤降34%

谁是“外国代理人”争端再起 格鲁吉亚政争和街头抗议延续多日

茶百道港股IPO破发 盘中跌超37%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