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专访易纲之一:宏观经济杠杆率已稳

2018年10月15日 10:57
T中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防范金融风险初见成效,年初预定的增长目标可以实现。中国目前的利率水平适宜,货币政策主要考虑国内情况

  【财新网】(特派印尼努沙杜瓦记者 彭骎骎)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防范金融风险初见成效,年初预定的增长目标可以实现。中国目前的利率水平适宜,货币政策主要考虑国内情况。

  在10月11日于印尼巴厘岛举行的财新国际论坛“金融再开放,驱动新变革”间隙,易纲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封面报道】专访易纲:走向高质量发展)。易纲表示,目前中国控制住了化解金融风险主要的风险点,宏观杠杆率——无论是M2(基础货币)还是社会融资规模占GDP(国民生产总值)的比例——都稳住了。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