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国地税合并先省局后市县 社保和非税收入征收职责划入

2018年06月13日 14:18
T中
进度安排上,比部委层面改革稍后一些、比地方机构改革稍前一些;按照成熟一批、划转一批原则,稳妥有序开展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

  【财新网】(记者 程思炜)国地税合并顶层方案已基本确定,先推进省局改革,然后全面覆盖市县局。

  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在6月12日全国税务系统机构改革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表示,这次税务机构改革分为统一思想保稳定、顶层设计定方案、动员部署鼓干劲、改好省局树样板、市县推进全覆盖、总结经验找差距、优化完善再升级七个主要阶段。

  王军称,在基本完成前三个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目前正进入“先把省局改革做稳妥再扎实推进市局、县局改革”的具体实施操作阶段。进度方面,按照“总体上比部委层面改革稍后一些、比地方机构改革稍前一些”的节奏安排。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