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张卓元:担忧改革进展 国资国企改革是最难环节

2018年05月17日 14:48
T中
一些难啃的硬骨头改革到2020年完成非常难,一些重要改革被推迟,甚至还未被提出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十九大做出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判断。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研究员张卓元认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继续推进改革,但从进展看,对现在的改革进程感到忧虑,加快推进改革还是非常艰巨的任务。

  张卓元5月17日在“经济研究·高层论坛2018:纪念改革开放暨《经济研究》复刊40周年”上表示,从党的文件看,十六大报告提出“到2020年建成比较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2013年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又提出,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