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杨伟民解读经济工作会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继续加大

2017年12月23日 14:55
T中
要从实体经济、房地产、金融系统等几方面来系统发力,才能使宏观杠杆率得到有效控制,才能从根本上防控金融风险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有人将保持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解读为放弃去杠杆,这是一种误解和误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表示,包括去杠杆在内的“三去一降一补”是今后五年都要坚持的任务,2018年还会继续加大力度。

  杨伟民12月23日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举办的“中国经济年会”上解做出上述表示。

  杨伟民表示,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同此前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思想完全一致。他称,新常态就是增长速度换挡、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其中增长速度换挡明确为高速增长阶段已经结束,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三者可以集中概括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