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高盛:2018年中国GDP增速将达6.5%

2017年11月21日 23:02
T中
中国经济政策正向风险控制和社会经济可持续性转变。经济增速放缓令人民币存在贬值空间,预计2018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将贬至6.8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高盛11月16日发布2018年中国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17年全年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将达6.8%,2018年的GDP增速或会回落至6.5%。高盛资深中国经济分析师邓敏强11月21日表示,房地产市场降温和信贷紧缩令固定资产投资趋缓,导致GDP增速预期回落。

  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国内的投资增速将持续放缓,尤其是对“旧经济”板块的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及房地产的固定资产投资将在明年分别下降三至四个百分点,2019年会进一步下降。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