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发改委:企业专项债券规模不设上限 已核准规模逾2200亿元

2017年08月18日 17:49
T中
2015年以来,发改委已推出11类企业专项债券,申报不设置区域和期限限制,募集资金均指定项目用途,为项目建设提供“点对点”融资支持

  【财新网】(记者 董兢)发改委2015年开始推出的企业专项债券,迄今核准规模已超过2200亿元,累计发行近2000亿元。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8月1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上述情况。

  8月9日,国家发改委新推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项债券和社会领域产业专项债券,用于支持农业、养老健康、文教、体育旅游等产业的融资。此前,发改委从2015年开始陆续推出九类专项债券,包括城市停车场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养老产业、双创孵化、配电网改造、绿色债券、市场化债转股和PPP。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