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美联储纪要:年内加息不定 有望9月宣布缩表

2017年08月17日 04:00
T中
货币政策委员在7月时对年内是否进行第三次加息意见不一,大多数同意未来一次会议上宣布缩表,市场即时反应指向松货币、弱美元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联储发布货币政策决策机构的最近一次会议纪要,显示美国央行官员对通胀判断不一,引起对加息步调的分歧明显。但大多数委员同意,将在“未来一次”决策会议上宣布开启收缩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程序。

  8月16日,美联储公布其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7月25日至26日的会议纪要。参会委员们对近期通胀下行是否为暂时现象、通胀是否仍在向2%的目标靠拢存在较大分歧,因此也对此前普遍预期的年内总计加息三次意见不一。但对于在7月26日声明中加上将“相对较快”收缩其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则表现出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