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河南问责驻马店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行为 市主要领导被约谈

2017年06月30日 11:28
T中
对负有直接责任的驻马店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翟某(副处级)给予行政撤职处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驻马店市财政局副局长康某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继重庆、山东之后,河南省成为第三个问责地方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行为的省份。

  根据财政部网站信息,河南省近日根据驻马店市违法违规问题事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给予严肃处理。省政府约谈驻马店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责令驻马店市政府向省政府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对负有直接责任的驻马店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翟某(副处级)给予行政撤职处分;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驻马店市财政局副局长康某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负有其他相关责任的驻马店市财政局综合科科长魏某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