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中投论坛】 谷澍:工行已为“一带一路”项目承贷674亿美元

2017年06月06日 22:36
T中
“一带一路”银行间国际合作已经破题,有了良好的开局和基础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商业银行是“一带一路”倡议重要的参与者和实践者。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目前,工行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立了25大类金融服务的跨境业务体系,对接212个“一带一路”项目,承贷674亿美元。

  谷澍在6月6日由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的“中投论坛——‘一带一路’与跨境投资CEO峰会”中做出上述表述的。他表示,商业银行可以在帮助企业缓释跨境融资风向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商业银行也是“一带一路”重要的受益者,“一带一路”可以为商业银行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