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亚投行宣布三新项目 投资2.85亿美元

2017年03月28日 14:52
T中
均为联合融资项目,截至目前亚投行贷款总额已超2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3月28日,亚投行宣布2017年第一批贷款项目,三个项目均为联合融资项目,亚投行贷款总额2.85亿美元。算上2016年对9个项目17.3亿美元的贷款,亚投行截至目前贷款总额已超过20亿美元。

  三个项目分别为,与世行联合融资的改善印尼大型水库功能及安全性项目、与世行联合融资的改善印尼地区基础设施项目,以及与亚行联合融资的孟加拉国天然气基础设施项目。三笔贷款金额分别为1.25亿美元、1亿美元、6000万美元。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在发展高层论坛期间对财新记者表示,亚投行会坚持联合融资的做法,借此更好地发挥各多边开发银行的合力。

  他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发言中透露,今年接下来还会有超过15个国家加入亚投行,让亚投行成员国总数达到85到90个。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