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重庆市黔江区违法违规举债行为被问责 区财政局长被撤职

2017年03月24日 20:32
T中
黔江区政府被要求做书面检查,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某被批评教育,区政协主席夏某(时任黔江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财新网】(记者 王晓霞)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成为首个因违法违规举债担保行为被问责的政府。据3月24日财政部官网消息,重庆市人民政府对重庆市黔江区违法违规举借地方政府债务的相关部门及责任人给予问责,并要求黔江区政府做书面检查。

  对违反违规举债担保行为负有领导责任的黔江区政府区长徐某被批评教育,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区政协主席夏某(时任黔江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负有直接责任的黔江区财政局局长卢某被给予行政撤职处分。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