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财政部:部分粮食企业、上市公司会计违规问题较突出

2016年12月10日 10:57
T中
部分粮食企业存在会计核算不实、财税政策执行不到位等违规问题;部分上市公司存在收入成本不实、滞缴少缴税款等违规问题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晓霞)财政部12月9日公布了2015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在对2014年度47户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民营及外资企业等会计信息质量和25家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含分所)执业质量的检查过程中,共发现各类违规问题金额386亿元,其中部分粮食企业存在的违规问题较突出。

  财政部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披露,部分粮食企业存在会计核算不实、财税政策执行不到位等违规问题,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新疆分公司、河北省粮食产业集团、安徽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藏自治区粮食局被点名批评。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