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促民间投资 发改委研究制定地方政府偿还欠款计划

2016年10月12日 21:27
T中
对于依法依规应由地方政府偿还的拖欠企业的工程款、物资采购款、保证金等,督促地方政府制定分期还款计划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辛夷)今年以来民间投资持续低迷,成为政府担忧的一大问题。国家发改委近日再次出台政策措施,促进民间投资,除了放开市场准入、大力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等,还首次提出研究制定“地方政府偿还欠款计划”。

  国家发改委10月12日公布的《促进民间投资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下称文件),提出了26条具体措施。

  在放开市场准入方面再次重申,进一步开放民用机场、基础电信运营、油气勘探开发、配售电、国防科技等领域,市场准入对各类投资主体要一视同仁,鼓励民间投资进入。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