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财政部发文力推公共服务领域PPP

2016年10月12日 19:00
T中
中央财政给予支持的公共服务领域,项目有现金流,市场化程度较高的行业,新建项目要“强制”应用PPP模式;其他领域要“强制”实施PPP模式识别论证,鼓励尝试运用PPP模式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晓霞)财政收支压力日增,稳增长中“扛大梁”的基建投资资金来源受到制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一直被视为解决资金来源的重要途径。财政部近日再度发文,提出探索开展两个“强制”试点,在公共服务领域力推PPP。

  财政部10月12日发布《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深入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继续坚持推广PPP模式“促改革、惠民生、稳增长”的定位,进一步推动公共服务从政府供给向合作供给、从单一投入向多元投入、从短期平衡向中长期平衡转变。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