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IMF大幅下调香港GDP预测 或成七年来最低

2016年10月11日 15:55
T中
IMF预计,香港2016年的实际GDP增速为1.4%,较该组织今年4月的预测下调0.7,这或将成为香港自2009年以来的最差一年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布亚太区经济前景更新报告,大幅下调对香港今年及明年的经济增长预测,同时轻微上调对中国内地经济增长预测。

  IMF预计,香港2016年的实际GDP增速为1.4%,2017年为1.9%,较该组织今年4月份的预测分别下调0.7以及0.6个百分点,这或将成为香港自2009年以来经济增速最差的一年。

  2009年,香港本地生产总值实质较2008年下跌2.7%。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