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IMF预计明年全球增长提速 提示中国风险

2016年10月05日 08:31
T中
认为中国应接受增长放缓的现实,控制信贷增速,取消对无法生存国企的支持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0月4日上午发布《世界经济展望》(WEO)报告称,全球经济增长今年仍将低迷不振,但明年有望在新兴市场带动下加快。

  IMF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顾问奥伯斯费尔德(Maurice Obstfeld)表示,总的来看,世界经济徘徊不前。“我们小幅下调了发达经济体2016年的增长前景,而上调了世界其他国家的增长前景。”IMF和世界银行10月7日至9日将在华盛顿召开一年一度的秋季年会。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