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横琴论坛】中国改革横琴论坛聚焦对外开放新格局

2016年09月12日 08:28
T中
以开放促改革,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一带一路”与自贸区建设成为新起点上的破局之策

  【财新网】(记者 王婧)全球经济增速疲软,中国一面需要应对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为代表的国际经济秩序,应对全球治理体系改革的新挑战,另一面需要应对国内经济增速下滑、产能过剩、投资乏力等深层次难题。“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成为新起点上的破局之策。

  9月12日,财新传媒在珠海横琴主办“中国改革横琴论坛”。此次论坛以“中国对外开放:新格局、新战略、新构想”为主题,聚焦全球经济政治宏观趋势、“一带一路”发展与自贸区战略布局、企业创新转型。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