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楼继伟:G20结构性改革取得里程碑式成果

2016年07月24日 17:48
T中
第一次就结构性改革议程进行了顶层设计,设定了9大优先领域和48项指导性原则,并制定了衡量结构性改革的指标体系

  【财新网】(记者 霍侃)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指出,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推进结构性改革方面取得里程碑式的成果,第一次就结构性改革议程进行了顶层设计,设定了9大优先领域和48项指导性原则,并制定了衡量结构性改革的指标体系。

  7月24日,楼继伟成都举行的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后的主席国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G20在结构性改革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初步建立了一个框架,为G20深化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政策参考以及衡量手段,并提高各方改革行动的协调性和有效性,各国就重要领域和原则找到了最大公约数。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