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英国脱欧派胜出 人民币贬值压力陡升

2016年06月24日 15:51
T中
市场分析认为,中国央行不会允许人民币出现快速贬值,可能会通过中间价和入场干预等方式稳定汇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英国脱欧派胜出,短期内全球避险情绪急剧攀升,人民币汇率将继续面临贬值压力。但研究机构认为,央行的“有管理”在危机时刻会体现得比较充分,人民币面临的贬值压力或相对有限。

  6月24日,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形成的人民币汇率(CNY)和由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CNH),均出现大幅贬值。

  截至记者发稿,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6098元,贬值0.49%;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6382元,贬值0.86%。在岸和离岸人民币价差扩至近300个基点。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