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美元指数回落 离岸人民币盘中升破6.60

2016年05月26日 13:55
T中
在岸人民币汇率也有所升值;当前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汇率价差在40个基点左右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美元指数回落的影响下下,5月26日,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形成的人民币汇率(CNY)和由国际投资者交易形成的香港离岸人民币(CNH),出现回升走势。离岸人民币汇率盘中升破6.60。

  26日,美元指数呈现震荡下行走势。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指数回落0.2%至95.13。

  受此影响,26日,在岸人民币汇率开盘小幅升值,随后继续震荡上行。截至记者发稿时,报6.5555,升值0.1%。

  26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41个基点,报6.5552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5693元,16:30收盘价报6.5620元,23:30夜盘收报6.5604元。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