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多地明确“十三五”经济增速要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015年11月27日 17:20
T中
重庆表示要提前实现两个“翻一番”,到2017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财新网】(记者 邢昀)十三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最后一个五年,继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出台后,地方版也陆续审议通过。对于未来五年经济增速目标设定,河北、江苏、福建、贵州等均明确增长速度要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江苏、重庆还强调要提前实现两个“翻一番”的目标。

  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提出,经济要保持中高速增长,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官方表态显示,“十三五”期间年均6.5%的经济增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底线。但是,底线并非目标,“十三五”期间的增长目标,最终公布要等到明年“两会”之后。

责任编辑:李涛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