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去年全社会电商交易额同比增长59.4%

2015年08月03日 17:08
T中
更多企业主动尝试通过电商平台直接将产品提供给消费者;电商交易逐渐向规模较大的电商平台集中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经济持续存有下行压力的同时,电子商务却出现了迅猛增长。

  8月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全社会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6.39万亿元,同比增长59.4%。

  其中,在企业自建的电商平台(简称纯自营平台)上实现的交易额为8.72万亿元,同比增长65.9%;在为其他企业或个人提供商品或服务交易的电商平台(简称为纯第三方平台)上实现的交易额为7.01万亿元,同比增长53.8%;在既有第三方又有自营的混营平台(简称混营平台)上实现的交易额为0.66万亿元,同比增长41.1%。

责任编辑:李涛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