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下滑至47.8

2015年08月03日 09:43
T中
7月终值较初值进一步下调。新业务总量与新出口业务量皆出现下降,产出创下2011年11月以来最大降幅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较初值进一步下调,显示中国制造业运行明显放缓。

  8月3日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7月终值(经季节性调整)录得47.8,低于6月(49.4),并且是连续第五个月低于50.0临界值。

  同时,财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较初值下调了0.4个百分点,此前公布的初值为48.2。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与国家统计局7月制造业PMI趋势一致,都呈现出下滑趋势。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0%,比6月回落0.2个百分点,这是其5个月来首次出现回落。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