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贾康:二季度经济增速大概率破7%

2015年07月06日 13:22
T中
中国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面临经济下行压力,要做好在6.8%左右增速区间进行经济调控和改革治理的准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国经济下行中已有一些亮点和积极因素积累,经济探底企稳的支撑力正在加强,但财政部财科所研究员贾康表示,受到人口红利消失、垄断因素过度、创新动力不足影响,中国仍将在未来一段时期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和“三期迭加”的纠结。

  在“新供给2015年的第二季度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贾康建议,应全力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并积极加强增加有效投资,以效率、竞争和创新为核心,实质性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资源配置优化,及时调整人口政策,引领“新常态”打造升级版。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