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PMI显示制造业下行压力尚未明显缓解

2015年07月01日 13:27
T中
刺激政策仍未能有效改善制造业企业面临的困难局面,就业情况有所恶化,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未见明显缓和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官方6月制造业PMI持平于前一个月,并连续处于扩张区间,但是整体需求出现下滑,中小企业依然面临困难。

  7月1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2%。分企业类型看,大型企业PMI为50.8%,比上月微升0.1个百分点,是制造业PMI走稳的有力支撑。

  而中型企业PMI为50.2%,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小型企业PMI为47.5%,比上月下降0.4个百分点,收缩幅度连续二个月加大。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