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盘前必读:地方债置换或有第二批 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互通优先

2015年03月30日 08:12
T中
地方债置换或有第二个一万亿,一带一路行动文件发布,公募基金可投资沪港通,博元股份财务造假被启动强制退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财新3月30日早报,地方债置换或有第二个一万亿,一带一路行动文件发布,公募基金可投资沪港通,博元股份财务造假被启动强制退市。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上发表主题为“迈向命运共同体 开创亚洲新未来”讲话,他表示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不断完善国内投资环境,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一带一路”建设的愿景与行动文件已经制定,亚投行筹建工作迈出实质性步伐,丝路基金已经顺利启动,一批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项目已经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