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国税总局:实事求是确定税收目标

2015年01月09日 20:44
T中
今年要做好营改增扩围工作,进一步推进消费税改革,积极推动清费正税;2014年“营改增”减税1918亿元,小微企业减免税612亿元

  【财新网】(记者 邢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税收收入也告别了高增长。2014年全国税务部门共组织税收收入10.38万亿(已扣减出口退税),同比增长8.8%。对2015年的税收工作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称,要实事求是确定收入目标,从年初开始就要认认真真抓收入。

  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于2015年1月8日至9日召开。王军在会上表示,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构建新型税收收入管理体系。坚持依法征税提高收入质量,实施收入质量动态监测和管理。深化税收分析,完善横向分工协作、纵向紧密联动的分析制度。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