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9月汇丰PMI初值小幅回升

2014年09月23日 10:55
T中
表明经济仅温和扩张,经济内生下行压力不减。总量宽松难出台,但定向稳增长依然可期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经历了8月的低迷之后,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出现了微弱的回升迹象。

  9月23日,汇丰发布数据显示,9月中国汇丰制造业PMI初值为50.5,较8月终值回升了0.3个百分点。

  8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50.2,其曾创下三个月低点。

  分项数据中,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就业指数初值降至46.9,创五年半低位,该指数已经连续11个月在50下方运行;工业产出指数为51.8,持平于三季度以来的地位。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