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BIT成为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亮点

2014年07月10日 17:25
T中
BIT谈判即将完成文本谈判,在此基础上将启动负面清单谈判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本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被寄予厚望的中美双边投资协定(BIT)谈判成为本轮对话的“亮点”,商务部部长助理张向晨在7月9日举行的经济对话贸易和投资专题会议情况吹风会上透露了这样的信息。

  张向晨表示,本论对话期间,双方在很多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BIT谈判即将完成文本谈判,在此基础上将启动负面清单谈判。

  中美BIT谈判分两部分,文本谈判和负面清单谈判。文本谈判于今年1月的第11轮BIT谈判开始。

  6月9日至13日,第13轮BIT谈判在京举行,双方就文本进行了深入的谈判。7月28日至8月1日,第14轮谈判将在华盛顿举行。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