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机构预测:6月PPI降幅进一步收窄

2014年07月08日 11:55
T中
国内原材料价格总体徘徊在低位、但一定程度上可能反映了季节性因素,同时也有去年基数较低的原因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接受最新一期财新调查的14家金融机构经济学家,对6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涨幅的预测均值为-0.9%,较5月回升0.5个百分点。

  经济学家一致认为PPI同比降幅将收窄,参与调查的机构预测值均较5月有所回升,最高值为-0.7%,最低预测值为-1.4%,中位数为-0.9%。

  瑞银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认为,国内原材料价格总体徘徊在低位、但一定程度上可能反映了季节性因素。同时,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低,估计6月PPI同比跌幅可能将进一步收窄。■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