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拉加德:中国经济不会猛烈下滑

2014年07月07日 11:52
T中
只是小幅放缓,而且增长模式正变得可持续,预计今年中国GDP增速在7-7.5%之间

  【财新网】(记者 丁锋)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7月6日在法国南部演讲时称,今年下半年的全球经济活动会有所加强,2015年会加速,但动力可能较预期偏弱。此外,IMF预计中国经济不会急剧下滑。

  “对于新兴亚洲国家,尤其是中国,我们感到放心,因为并没有看到经济猛烈下滑,而只是小幅放缓,而且增长模式正变得可持续,预计今年中国GDP增速在7-7.5%之间。”

  拉加德称,全球一些央行的宽松政策对需求的提振作用有限,这些国家应该通过投资基础设施、教育、健康等来推动经济增长,但前提是债务可控。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