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WTO称中国贸易政策透明度有待提升

2014年07月04日 15:46
T中
解决法律、规定及政策执行中的不连贯问题是重中之重

  【财新网】(记者 丁锋)日前,世界贸易组织(WTO)完成了对中国的第五次贸易政策审议。WTO贸易政策审议机构现任主席玛利亚姆•萨利赫(Mariam MD Salleh)在总结发言中称,进一步开放国内市场对中国实现经济再平衡之路十分重要,就此而言,中国贸易政策的透明度及政策执行的连贯性有待提高。

  两年一度的WTO对华贸易政策审议于今年7月1日和3日举行,审议会前,世贸组织相关成员国向中国提交了1700多个书面问题。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