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汪涛:二季度GDP增速在7.5%左右

2014年07月03日 11:25
T中
房地产市场低迷依旧是经济下行的主要风险,未来宏观政策仍将延续“微调”模式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6月,随着“微刺激”加码,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和汇丰PMI等经济先行指标温和回暖。对此,瑞士银行预测,随着政策宽松继续,即将公布的6月和二季度经济数据将反弹,显示实体经济复苏持续。预计二季度GDP同比增速稳定在7.5%左右。

  7月2日,瑞士银行发表的研报作出上述判断。

  瑞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在报告中指出,6月PMI指数回升,且6月前20天的发电量和粗钢产量增速均有所回升显示,6月工业生产可能进一步复苏,同比增速可能从5月的8.8%上升到9%左右,推动二季度工业增速从一季度的8.7%小幅回升至8.8%。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德邦系劳资纠纷系列案一审宣判 母公司是否担责存争议

国风|北京半马“保送”冠军风波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