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国税总局:建筑业不动产营改增将逐步推开

2014年06月27日 11:38
T中
将生活类服务业、建筑业和不动产营改增逐步向全国推开,并适时将金融保险业和其他行业纳入进来,基本完成营改增目标,实现全覆盖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表示,2014年继续扩围,是深入推进营改增的第一步。接下来,还要将生活类服务业、建筑业和不动产营改增逐步向全国推开,并适时将金融保险业和其他行业纳入进来,基本完成营改增目标,实现全覆盖。

  然后,再进一步完善增值税税制,完善增值税中央和地方分配体制,实行增值税立法。

  在接受《人民日报》专访时,王军称,营改增不只是简单的税制转换、消除重复征税、减轻企业负担,更重要的是促进工业转型、服务业发展和商业模式创新。

  作为深化财税改革的“重头戏”,营改增试点两年多来层层拓宽,年年递进。继今年1月1日起铁路运输和邮政业纳入营改增试点后,6月1日起电信业也纳入了试点。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