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经济

楼继伟:限期取消无时限财税优惠政策

2014年06月27日 10:38
T中
今后对区域税收优惠政策,原则上不再开新口子,税收优惠政策统一由专门税收法律法规规定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财政部长楼继伟指出,要清理规范财税优惠政策,对于目前已有的优惠政策,到时限要清理,没有规定时限的要确定时限,限期取消。

  他提出,今后对区域税收优惠政策,原则上不再开新口子,税收优惠政策统一由专门税收法律法规规定。

  楼继伟近日在接受《人民日报》“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专访时提出上述观点。

  此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具体措施还包括:完善政府预算体系,积极推进预决算公开;建立跨年度预算平衡机制,实行中期财政规划管理;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清理规范重点支出同财政收支增幅或生产总值挂钩事项,盘活财政存量资金。

责任编辑:李雨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